无法获得银行牌照,数字银行Revolut宣布退出加拿大市场


2021-3-18 14:31

18个月前,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Revolut进军加拿大市场开展测试版产品研发。然而就在近日,Revolut宣布将退出加拿大市场。外媒分析人士指出,加拿大银行市场主要由几家传统大型银行把控,创新机构获得牌照的难度较大,对其后期的运营和发展将造成巨大障碍。目前,Revolut在欧洲、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业务仍然保持正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