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英国央行正在考虑发行央行数字货币


2020-9-4 10:13

据金十消息,英国央行行长贝利表示,英国央行正在考虑发行央行数字货币,央行推出任何数字货币都需要经过慎重考虑。他还称,加密资产不适合支付领域,加密资产与金钱没有关系。贝利同时表示,稳定币可以在支付方面提供一些有用的好处。(加密货币)可能在私营和公共部门的支付方面发挥作用,需要制定(加密货币)标准,避免在支付领域追赶创新,具有系统重要性的支付公司应该遵守标准,以反映(加密货币)所构成的风险。贝利认为,任何规模的标准纯度零售稳定币发行都应该在英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