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央行推进央行数字货币(CBDC)外部咨询方案


2020-9-9 9:49

韩国央行为建立“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示范系统”接受外部咨询。

韩国央行30日表示,截至上月结束CBDC基础业务(设计、定义条件、研究体现技术),并以此为基础推进第二阶段事业—“CBDC业务程序分析及外部咨询”。通过咨询设计CBDC业务程序和系统架构(计算机系统结构、动作方式、组成要素关系、数据管理、安全等),并制定明年推进构建“CBDC运行系统”的具体执行计划。

咨询企业投标将以限制竞争(总额)的方式进行。希望参与投标的机关只需向韩国央行提交包含提案书的必要文件即可。

最低要求条件、提案介绍事项、提案书制作要领等详细内容和提交文件样式将在韩国央行(www.bok.or.kr)或调配厅“国家集市”(www.g2b.go.kr)网站上公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