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支持“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


2020-9-21 14:40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21日消息,Apple Pay现已正式支持“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用户可以使用Apple Pay快捷交通模式便捷出行,在天津乘坐公交和地铁。而且,本地优惠同样适用于Apple Pay快捷交通卡。

天津是内地第七个支持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的城市,目前Apple Pay在内地已经支持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厦门、天津这7座城市,加上香港八达通全国已经支持8个城市的快捷交通卡。

另外,随着天津互联互通卡的上线,Apple Pay开启了限时免费开卡的活动,活动截止2020年12月31日。

以下为开卡和使用流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