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方案提供商Paya收购支付平台The Payment Group


2020-9-23 9:13

Paya公司周二宣布收购美国支付集团The Payment Group(TPG),TPG为600多家公用事业和市政府客户提供综合支付平台。

作为一家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ya的目标是通过此次收购大幅提高其市场份额。事实上,该公司强调,签署这笔交易是其战略方针的一部分,以扩展到新的领域并增加新的产品。

新闻稿详细说明,Paya将投资于TPG的销售工作,并补充其技术产品。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TPG的营销工作,目的是扩大目前的客户群。

此外,Paya还将其新子公司的在线计费和软件应用程序添加到其专有的P2P支付平台Paya Connect上。

这是Paya的第三次收购,它于2018年末和去年分别收购了Stewardship Technology和First Billing Services。

此前,Paya完成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III的反向合并,实现了在纳斯达克公开上市。尽管如此,Paya的现有母公司GTCR仍然是合并后实体的最大股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