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电商Davids与Payair合作 齐推移动商务服务


2013-1-21 13: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瑞典电商Davids近日与移动支付服务提供者Payair取得合作,欲推行移动商务服务。

    合作达成后,Davids的交易平台将整合Payair的移动商务服务,允许消费者使用它们的手机进行线上购买。它同时可以通过实体广告,扫描广告中的二维码进行交易。

    具体的使用细则,消费者需要下载Payair的APP软件,并且第一次消费使用时链接其信用卡,在下一次的交易只需要输入PIN码到Payair就可以完成支付。

    电商对走进线下,趋于交易移动是时下支付行业热门的话题,Payair提供给Davids的方案近似于近日热议的支付宝APP“卡宝”,如何成功的从线上走进线下,世界各地正在不断摸索。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