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获评自贸港医保电子凭证混合支付首选银行


2020-10-13 14:06

10月12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医保电子凭证混合支付应用单位遴选成交公告,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从15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以总评第一的成绩获评海南医保电子凭证混合支付应用单位资质。

据悉,为深入贯彻总行《关于召开公司金融业务发展月度督导电视电话会议暨“三医”业务领域营销拓户启动会的通知》要求,全力推进邮储银行公司业务发展,积极争揽“三医”领域客户资源。自招标公告发布以来,邮储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投标工作,海南省医保局成立伊始,就多次走访,积极营销。投标准备过程中,成立以公司金融部牵头,各部门负责人,骨干组成的投标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优化金融服务方案,举全行之力、汇全行之智,解决投标小组遇到的问题,推进投标工作开展。

下一步,海南省分行将把握契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争揽“三医”领域客户资源,在不断延伸对公服务半径的同时,发挥邮储银行自身网点优势和渠道优势,以增资格、增系统、增客户,拓存款为抓手,推动网点综合化经营;以客户差异化管理为基础,抓联动,深入挖掘客户资源,通过新增公司客户账户的开立,带动公司结算、代收代付、小企业贷款等业务的联动营销;以渠道效益为目标,夯实线下渠道对公司业务发展的支撑基础,推进公司业务线上渠道场景建设,努力为推动海南自贸港整体医疗金融服务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