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政府计划通过推动非现金支付促进消费


2020-10-13 15:16

10月7日报道,意大利政府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刺激方案,通过返还银行卡交易金额的10%、参与抽奖等方式,提振国民消费,并扭转意大利人偏爱现金消费的习惯,提高政府对经济、税收的掌控能力。

据统计,意大利使用各类支付卡进行电子支付的比重远低于其他欧盟国家,2016年高达86%的交易以现金支付,但疫情正在改变这一现状。Visa公司表示,有上百万人开始使用在线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