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生宝:打磨支付产品和服务 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0-10-23 14: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方支付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极大地推动了C端社会生活便利性的极大提升。未来十年,如何帮助B端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第三方支付行业新的机遇和挑战。

服务产业客户需求,极大地考验着第三方支付公司综合实力。不仅需要具备支付处理能力和通道能力,还要具备成熟的C端流量获取能力和用户运营能力,最重要的是,支付公司要对产业运作模式有足够的了解,搭建合适的垂直领域账户托管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支付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

在C端流量见顶,巨头在C端支付占据绝对优势的大背景下,产业支付伴随产业互联网的崛起,正逐渐成为我国移动支付新的增长点。从单一的支付服务向全产业链的数字化升级服务的转型已经成为产业支付市场的必然发展方向,新一轮的优胜劣汰即将开始,百万亿规模的第三方产业支付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在此背景下,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生宝一直坚持以支付科技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多年来积累了大量商户、多元化行业资源以及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经验,以稳健的服务和专业实力获得合作商户的认可和信赖。

银生宝基于多年积累的商户和行业资源,以支付为切入点,结合账户体系、金融服务、精准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服务,构建数字化场景触点网络,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截至目前,银生宝已经陆续在相关垂直领域进行实践应用和布局,覆盖教育培训、社交电商、航旅酒店、保险物流等众多行业。

产业支付伴随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崛起,正成为我国移动支付新的增长点。如何跳出支付做支付,连接产业上下游生产、流通各个环节,构建商业生态,是银生宝下一阶段的发力重点。银生宝将结合资源、场景、数据、技术等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科技、高性能的支付产品,构建支付+服务护城河,持续赋能商户,实现商业上的共同成长。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