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PayPal洽购Bitgo等众多加密数字货币公司


2020-10-23 14:34

10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PayPal在洽谈收购包括Bitgo在内的众多加密数字货币公司。比特币目前涨超2%,交投于13100美元一线。

日前,PayPal已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处批准的加密货币执照,将推出加密货币支付方式,用户将能通过PayPal账户买卖、持有加密货币,并且能在全球2600万家商户进行购物。

早在今年6月,Coindesk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PayPal计划推出加密货币直接买卖服务,将加密货币直接销售给其3.25亿用户,预计该服务有望在未来三个月或更早推出。

同时,天眼查APP显示,BitGo是美国一家加密托管公司,成立于2013年,于2018年完成5750万美元B+轮融资,红点创投、高盛、数字货币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与过投资。

此外,《电商报》了解到,PayPal于7月底发布的2020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实现净营收同比增长22%,达52.6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6%,达15.30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