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免费开卡!Apple Pay上线石家庄“燕赵通卡”


2020-10-30 21: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30日消息,苹果现已在Apple Pay上线了燕赵通卡(交通联合),限时免费开卡,可用于搭乘公共交通,最低充值金额10元。

根据此前上线的交通卡来看,燕赵通卡(交通联合)应同样需要iOS 14及以上系统版本、watchOS 7系统或更新机型。

Apple Pay页面显示,燕赵通卡是京津冀互通卡,版面具备“交通联合”标识。

据了解,目前苹果Apple Pay已经上线了上海交通卡、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厦门e卡通、天津互联互通城市卡、岭南通·羊城通、江苏一卡通·苏州、深圳通、长沙潇湘卡等。

在iPhone和Apple Watch中创建交通卡

iPhone

打开iPhone上“钱包”App。

选择你要添加的交通卡名称,并选择将要给卡片充值的数额,请点“添加”。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iPhone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Apple Watch

打开iPhone上Apple Watch App,下拉后看到并点击“钱包与Apple Pay”。

轻点“添加卡片”后点击“继续”。

按照屏幕上面的指示完成在Apple Watch上添加交通卡的步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