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员:欧盟将与欧洲央行在数字欧元方面进行合作


2020-11-5 18:35

据外媒报道,欧盟经济委员真蒂洛尼当地时间周二表示,欧洲委员会赞同最近报道中欧洲央行关于数字欧元的许多观点。“在不久的将来,数字欧元可能成为必要的主要原因是,欧洲经济的数字化,现金作为一种支付手段的地位的下降,以及对欧元货币主权的保护,以应对未来欧元区可能出现的非欧元计价数字货币的主导地位,”真蒂洛尼说道。他补充称,在这个问题上仍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欧盟委员会准备在未来数月与欧洲央行密切合作,探索其中蕴含的机遇和挑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