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商务集团NextTech与Visa合作 推动越南数字支付发展


2020-11-6 20:14

近日,越南数字商务集团NextTech与Visa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推动越南数字支付普及和发展。根据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合作时长为3年,合作期间Visa将扩大其在社交、购物平台的买家及卖家的支付网络,创建一个更为简单方便的新型链接,以此提升用户支付的便捷性。

Visa老挝及越南的地区经理表示,未来将简化各大平台及社交媒体网站的支付流程,同时增加支付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与商家享受便捷的支付。

《电商报》了解到,本次与Visa合作,NextTech集团旗下电商平台的卖家可以通过SMS、OTT等平台向消费者提供支付服务。

资料显示,NextTech集团成立于2001年,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发展电子商务,作为越南五十强信息科技企业之一,NextTech集团被称为“越南版阿里巴巴”,为传统商务、金融科技、物流、孵化和投资创造一个平台,帮助传统零售商实现数字化。

目前,NextTech的业务范围已拓展至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柬埔寨五个东南亚国家,涵盖金融科技、物流、电商三大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