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用户开放新的加密货币服务


2020-11-13 11:48

据报道,PayPal周四表示,它将向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用户开放其新兴的加密货币服务。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美国所有符合条件的PayPal账户持有者现在可以直接通过PayPal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

在此之前,有消息称PayPal领导层对此的需求很高。PayPal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舒尔曼(Daniel Schulman)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基地非常期待我们提供这些功能”,该公司的等待名单比预期的要长。

一名发言人在邮件中提到了需求的程度,并指出PayPal也在提高加密货币的每周购买限额。

该发言人表示:“由于我们客户的最初需求,我们还将每周加密货币购买限额从每周1万美元增加到每周2万美元。”

据报道,PayPal在10月底推出了加密货币发行计划。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