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平台2C2P获准在缅甸推出跨境汇款服务


2020-12-3 9:41

新加坡支付平台 2C2P 获缅甸央行 CBM 跨境汇款许可,宣布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在缅甸推出跨境汇款服务,通过其数字支付部门 NearMe 与现有的支付 IT 基础设施、电子钱包和代理商来落地。

同时,2C2P 表示其将首先推出泰国和缅甸之间的跨境汇款服务,以帮助泰国的缅甸移民通过正规渠道进行汇款,并就非法渠道与洗钱等危险性进行教育普及。

除 2C2P 之外,此次获 CBM 跨境汇款许可的另外 4 家缅甸金融服务机构分别是:Top Shine Money Changer & Gold Trading、OK Money、Wakhema Money Changer 以及 Ok Zune。据悉,CBM 计划为更多符合条件的公司发放许可证,为缅甸人民跨境汇款提供更多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