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行成功办理SWIFT跨境汇入汇款直入账业务


2022-2-11 10:34

近日,中国银行洛阳、新乡、许昌等3家分行成功办理省内金融机构首批SWIFT跨境汇入汇款直入账业务。

据介绍,“中银跨境汇款直入账”是中行针对外贸企业推出的国际贸易结算自动入账金融产品,该业务涵盖常见外币和人民币等主流汇入币种,入账手续简化,无需重复填单盖章,免去奔波困扰,不受时间限制,能够实现企业跨境汇入汇款即时入账。

“相当于企业跨境汇入汇款时间提升为‘高铁动车组’的速度,打通了跨境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河南中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持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质效,全力为河南的外贸企业提供便捷高效跨境金融服务,为加快建设开放强省贡献中行力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