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Pay在印度UPI市场首月份额不足1%


2020-12-3 14:48

据Inc42报道,WhatsApp旗下的数字支付应用WhatsApp Pay进入印度UPI(统一支付接口)市场首月的市场份额不足1%。WhatsApp是一款即时通讯软件,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超过4亿。上个月其获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批准可以在多银行模式下使用UPI后,为印度用户推出了WhatsApp Pay。目前印度UPI生态系统中巨头林立,谷歌旗下的Google Pay和PhonePe共同占据约80%的市场份额。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