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宣布新合作 致力于将USDC稳定币引入自家支付网络


2020-12-4 14:36

信用卡公司Visa刚刚宣布,其已同USDC稳定币运营方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达成了一项新合作。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还同BlockFi建立了合作,以提供基于消费金额1.5%返现的比特币奖励信用卡。该卡将由Evolve Bank&Trust发行,年费为200美元。不过卡片激活三个月内消费超过3000美元的客户,还可获赠一笔价值250美元的比特币奖励。

言归正传,Visa本周与Circle Internet Financial达成的新合作,旨在将USDC稳定币整合到Visa支付网络中。USDC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目前价值约29亿美元。

Visa加密货币业务负责人Cuy Sheffield表示,公司认为此举能够为客户创造巨大的价值,并鼓励大家在Visa商户网络中消费。

《福布斯》报道称,Visa致力于将USDC软件集成到自家平台中。此外早在今年10月,Visa和Coinbase就联手发行过新卡,允许客户在Visa支付网络覆盖的任何地方消费数字资产。

更早的2015年11月,Visa还与Shift Payments合作启用过比特币借记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