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Revolut为企业提供接受客户实时卡支付服务


2020-12-8 9:14

数字银行Revolut日前推出一项新服务,该服务允许欧洲的商家全天候实时接受卡支付,并直接进入其Revolut商业账户。

新产品名为“merchant acquiring”,它提供了较低的消费卡费用,对英国和欧洲经济区的消费卡支付收取低至1.3%的手续费,对所有其他信用卡支付收取2.8%的费用,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费用。

Revolut进一步解释道,新解决方案可以接受14种货币付款,帮助用户节省货币兑换费用。他们可以以同一种货币持有资金,或以银行间汇率将其转换为另一种货币。

新服务将所有业务交易集中在一个地方,允许用户在一个帐户中接收、结算、存储和付款,而无需处理多个登录名和应用程序。而且由于客户是在同一系统中进行交易,因此在付款结清时他们可以快速取款。

与此同时,提供传统银行替代方案的金融科技公司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Stripe昨日表示,已签署合作提供联合品牌银行服务的合作伙伴银行业务组合有所扩大。

借助新的应用程序和扩展的银行网络,Stripe的市值已达700亿美元,并将继续向消费金融领域进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