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及美国CSIS均在讨论撒哈拉以南非洲加密支付问题


2020-12-8 9:21

12月3日,美国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的非洲项目发布了新的分析报告,主张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加密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该分析报告对加密技术未来的作用极为乐观,并特别预测“数字货币会变得更加普遍,尤其是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此外,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包括在该地区加强加密货币相关教育和监管规范。同天,20国集团金融稳定委员会(FSB)为其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召开了一次会议。在声明中,该集团还讨论了“加强跨境支付路线图”,包括解决与全球稳定币有关的监管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