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成员国呼吁对加密货币实行跨境支付征税


2018-12-3 14:17

根据日本时事通信社(Jiji)12月2日报道,二十国集团(G20)成员国呼吁对加密货币征税,并设立监管以打击相关洗钱活动。

该新闻机构称,二十国集团领导人联合发布的文件最后部分呼吁建立“一个针对跨境电子支付服务的税收体系”。

文件显示,根据现行法律,日本政府不得向“未在当地设有工厂或办公处”的外国公司征税,故而它引述了G20领导人寻求“建立针对跨境电子服务的税收制度”。

据报道,本周日各个成员国齐聚阿根廷对此税收制度展开工作,并“将在2019年日本峰会时探讨这一议题”。据报道,在综合成员国不同提案后,法规的最终版本预计将在2020年出炉。

Cointelegraph曾在10月报道过,加密货币投资公司Circle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阿莱尔(Jeremy Allaire)呼吁“加密行业需在20国集团层面实现正常化”。

7月,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也呼吁G20在本周末的峰会上就加密货币展开公开讨论。当时他表示,各国领导人将“对比特币问题进行全面讨论”,因为其中“显然存在投机风险”。他随后称,法国需要“与其他G20成员共同研究”以便知晓如何“监管比特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