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国际银行获台湾金管会核发首张纯网络银行执照


2020-12-21 14:04

台湾金管会在12月8日正式核发乐天国际商业银行营业牌照,是台湾获得金管会许可设立纯网络银行的3家业者中,首家从金管会手中取得营业牌照的纯网络银行。

乐天国际银行获台湾金管会核发首张纯网络银行执照

金管会表示,乐天国际商业银行是日本乐天银行与国票金融控股公司在台合资成立的纯网络银行。2019年8月2日获得金管会许可设立,经过1年准备后,向金管会申请核发营业牌照。金管会也在日前完成全部书面与实地的审查作业,核发营业牌照。

金管会也透露了另外2家已获许可设立的纯网络银行业者,包括Line Bank、将来银行,也正积极准备开业相关事宜。

乐天银行自取得金管会核发的营业牌照,距离真正要对外正式开业,时程得到2021年1月下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