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推出加密货币交易以来 PayPal股价已飙升17%


2020-12-22 10:01

自11月12日为美国客户推出加密货币交易以来,PayPal的股价已飙升17%。而同时期纳斯达克指数上涨约6.5%,标普500大盘股指数上涨3.5%。

一些分析人士推测,比特币价格上涨可能对PayPal的前景产生积极影响。2019年一项对5000人的调查显示,有6.2%的18岁以上美国人拥有比特币,另有7.3%的受访者计划首次购买比特币。如果这些数字属实,人们可能会选择从PayPal购买加密货币。

还有证据表明,PayPal正对比特币价格产生积极影响。最近的行业数据显示,PayPal在其加密货币平台登陆美国市场之前的几周内,已买入新挖出比特币的70%。

与此同时,PayPal计划在2021年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加密货币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Shulman表示,支持央行数字货币(CBDC)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除PayPal外,Square旗下的Cash App自从支持购买比特币以来,收入也实现大幅增长。第三季度CashApp近80%的收入来自向比特币买家收取的手续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