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被SEC起诉后 速汇金与其划清界限


2020-12-28 15:20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之后,各交易所开始与Ripple划清界限。汇款公司速汇金(MoneyGram)发表声明,澄清其与瑞波币区块链公司的关系。

速汇金表示:“公司目前尚未接到通知,也未被告知与Ripple的商业协议有任何负面影响,但随着诉讼的发展,公司将继续关注任何潜在影响。”

Ripple是速汇金的主要投资者之一。Ripple于2019年初投资速汇金,承诺总投资5000万美元。

Ripple最近决定出售在速汇金的33%的股份。

作为投资交换,速汇金同意在其现有的跨境支付基础设施中使用Ripple基于区块链的技术,用于四种货币。

“在与Ripple的整个协议期内,速汇金继续利用其他传统外汇交易对手方,并不依赖于Ripple平台来完成外汇交易需求,”速汇金特别指出。

“需要提醒的是,速汇金不会利用ODL平台或RippleNet直接转账消费者资金——无论是数字化还是其他方式。”

Ripple的麻烦开始于本周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该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自2013年以来出售未注册证券并非法集资13亿美元。Ripple的两名高管Chris Larsen和Brad Garlinghouse也在诉讼中。

尽管速汇金不是诉讼的一方,但SEC特别提到了它与Ripple的关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