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mo与SCB合作通过Ripple在泰国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2020-4-13 18:26

近日,数字货币转账服务Azimo与泰国领先的综合性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合作,以启动从欧洲到泰国的即时跨境支付。这种新连接是通过Ripple的全球支付网络RippleNet实现的。

Ripple表示,数字支付在跨境汇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中低收入国家,在这些国家,即时、可负担的跨境交易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泰国是全球最大的汇款目的地之一,该国每年从国外收到67亿美元的汇款,但它同时也是汇款费用最昂贵的国家之一。

Ripple称:“如今,高成本和缓慢的跨境支付体验让汇款人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这让全球金融机构有机会提供改善跨境支付体验的服务。”此次Azimo与SCB的合作有助于解决昂贵且不可靠的全球支付所面临的问题。

以前,从欧洲到泰国的汇款平均需要一个工作日以上才能结清。现在,通过与SCB连接的RippleNet,Azimo可以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英镑和欧元清算为泰铢。

Azimo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Michael Kent称:“越来越多的国家将采用即时支付方式,泰国最近启动了他们的即时支付网络,与SCB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够将汇款时间从24小时左右减少到22秒左右。甚至从欧洲汇款到泰国比汇款到其他欧洲国家更快。”

前不久,Azimo宣布启动RippleNet的按需流动性(ODL)服务,该服务提高了菲律宾跨境汇款的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