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科技公司Stripe已停止处理特朗普竞选网站的付款


2021-1-11 9:41

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上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后,在线支付解决方案Stripe已终止为特??朗普总统竞选网站进行付款处理,因为其竞选政策违反了Stripe禁止鼓励暴力的政策。

根据其官网发布的内容,Stripe要求用户同意,不会接受高风险活动付款,包括从事、鼓励、促进或庆祝非法暴力或人身或财产伤害的任何企业或组织。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发言人暂未回覆置评请求。

据悉,Stripe目前为数以百万计的网上企业和电商平台处理银行卡支付事宜,包括特朗普的竞选网站和在线筹款机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