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加密货币交易额突破2亿美元


2021-1-14 11:19

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支付提供商PayPal此前的加密交易量纪录翻了一番,在1月11日期间,价值2.42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在该平台上易手。

根据加密市场数据汇总公司Nomics的数据,昨天的交易量远远超过了PayPal 1月6日创下的1.29亿美元的交易量纪录。自1月1日以来,每日成交量增加了950%。

随着PayPal交易量的飙升,比特币的价格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支付公司似乎正在零售交易商中越来越受欢迎。尽管许多加密社区赞扬PayPal进入加密领域,因为它推动新用户转向数字资产,但也有人批评PayPal创建了一个不支持提取功能的“封闭式”加密社区。

Nexo的首席执行官Antoni Trenchev推测比特币最近跌破40,000美元是因为零售投资者急于实现利润,之后不久,业界就开始讨论关于PayPal的交易量里程碑是看涨还是看跌。

PayPal的加密服务是通过Paxos的ItBit进行交换访问。在2020年10月推出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后,PayPal选择ItBit处理其加密交易。PayPal有望在未来几个月为其2600万商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可进一步推动全球对该公司加密服务的需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