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第二弹新春惠民活动来啦


2021-2-8 16:04来源:移动支付网

最高5折优惠,为期21天,银联“新年缤纷惠”第二弹来了! 

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纷纷提倡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为了让广大就地过年的奋斗者安安心心过好年,2021年2月8日起至2月28日,银联携手多家商业银行推出“新年缤纷惠”第二弹“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新春消费惠民活动。 

银联此次活动,就是针对春节期间“就地过年”群众推出的一项重要惠民措施,既有利于倡导过个欢乐祥和的健康年,又有利于刺激消费、扩大内需,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

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第二弹”惠民活动有点特别

考虑到就地过年的特殊性,此次“银联陪你过大年”活动聚焦商超、便利店、餐饮、物流等本地高频消费场景,覆盖吃喝玩乐各个方面,为广大辛苦奋斗一整年的消费者带来最多低至5折的实惠。

即日起至2月28日,消费者选择云闪付APP、银行APP及银联卡刷卡等支付方式,便可在沃尔玛、家乐福、世纪联华、永辉、物美等连锁商超享受5折(20元封顶)优惠;在全家、罗森等便利店,可享5折(封顶5元)优惠;在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餐饮门店,可享最多25元优惠。其优惠力度之大、覆盖之广,可见一斑。

与此同时,优惠的享受方式也十分简单。以云闪付APP为例,只需在首页点击下方的“发现”,选择相应商户门店后,点击“立即领取”即可获得优惠券,领取成功后就能在支付时立享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乘坐公交地铁、跨行转账、信用卡还款、零售场景消费还有可能获得惊喜新年优惠券,可在指定商户抵扣使用。 

更多优惠信息,识别二维码或者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在第二弹开启之前,银联“新年缤纷惠”进行了持续1个月的惠民活动,回报每一个付出者。

“第一弹”完美收官,持续1个月的海量优惠

2020年12月24日,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知名商户与手机厂商在北京共同启动“银联新年缤纷惠”大型全国惠民活动,以切实的优惠为各行各业的付出者们加油喝彩,迎接新年的到来。“银联新年缤纷惠”活动主要分为绿色出行季、风味餐饮节、人气购物节、电商年货节四大板块。

截至目前,“银联新年缤纷惠”全国大型惠民活动已持续开展1个月。在中国银联的积极推动下,工、农、中、建、交等15家银行在购物、餐饮、出行等场景的近50万家商户推出海量优惠。 

在北京,银联联合首都机场、天街、荟聚购物中心三大地标性商圈,22个连锁品牌、网红餐饮等1.6万余知名商户和7.6万家中小商户开展主题活动;在山东,银联联合辖内多家发卡银行,开展单品优惠、全场满减等近50项营销活动,在100家当地重点品牌商户的近万家门店掀起消费热潮;在境外,银联“跨境返现卡叠加返现活动”及“九折立减活动”涵盖零售海淘、数字娱乐、服饰美妆、免税店等场景,覆盖Steam、Swarovski、Flywire等100家知名商户。

辞旧迎新,银联好成绩下每一个付出者都值得回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与提振消费的双重压力下,银联仍然在2020年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支付为民”也步入了新的阶段。

2020年,银联网络转接交易金额205.6万亿元,同比增长8.8%,银联网络转接交易笔数同比增长12.7%,这是中国经济逆势增长的重要证明。 

为促进消费,2020年,银联全国范围内启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携手各地政府、商业银行,组织36家分公司在200余个城市通过云闪付APP助发超过7700万张消费券,累计带动消费超过76亿元。

同时在这一年,作为由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共同开发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总用户数在2020年已经超过3亿,与商业银行APP“互联互通”取得积极进展,支持67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及0手续费还款、60家银行Ⅲ类账户申请,超过70家银行入驻“云闪付分行”。老百姓的资金管理更加便利,支付便民达到了新的阶段。 

在疫情防控与防范风险这两场硬仗中,银联也秀出了“硬实力”。

2020年,银联在全国25个省区市上线云闪付APP“健康码”相关应用。在防控治理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等风险方面,银联全年拦截可疑涉赌交易3500万笔。深化产业联防联控,配合公安机关查处案件1.3万起。这使得2020年银联网络欺诈率控制在0.72BP,持续处于全球低位水平。

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促进消费,银联华丽的成绩单下面,是中国每一个付出者的成就。值此,“银联携手银行陪你过大年”活动的启动,陪伴就地过年的奋斗者安安心心过好年的同时,也在奖励每一个坚信付出必有回报的人们。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