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d Pay在中东推出跨境“先买后付”服务


2021-3-17 14:50

为中东地区推出首个跨境“先买后付”解决方案的Zood Pay总部位于瑞士,由于中东市场的渗透率低且电商增长迅速,近日正式宣布推出针对中东和中亚的首个跨境先买后付解决方案。为来自中国、欧洲、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商人以及中东和中亚消费者提供服务,可以大幅降低客户服务成本,提高平均订单价值并降低退货率。

消费者使用ZoodPay,可以选择以当地货币付款购物,账期是可以在14天内付款,也可以分三到六期付款,无需支付任何利息或费用,同时加快了跨境贸易发展。因为商家可以利用ZoodPay的整个生态系统,包括先买后付解决方案、ZoodMall市场和ZoodShip物流基础设施。

不仅如此,商家可以通过ZoodPay生态系统开设店面,在新市场中向购物者推销产品,无需支付额外的设置成本或费用,特别是针对在以下国家和地区: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伊拉克,约旦,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

消费者可以使用当地货币进行付款,跨境商家则是以美元、欧元两种货币收款,目前该服务仅针对中国,欧洲,俄罗斯和土耳其的跨境商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