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电商Jazp推出新支付选项,加入“先买后付”战局


2021-3-18 1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去年,大量中东消费者加大了网购力度或者开始网购。而在疫情、经济等多方面影响下,一种新的支付方式在中东被迅速普及,那就是“先买后付”。

“先买后付”(Buy Now,Pay Later,又简称为BNPL)与花呗、白条或信用卡等分期服务有些许差别,“先买后付”的一大特点便是不收利息和其他手续费。

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分为3、6或者12期,减少还款压力。而对于平台和卖家来说,这种支付方式也可以提高平均订单额、流量的转化率和复购率。

这种新兴支付方式很快受到中东消费者的接纳,中东的多个电商平台也陆续与“先买后付”支付商进行合作。

Jazp表示,接入“先买后付”服务正是对中东日益增长的电商购物以及支付需求所做出的回应。消费者在Jazp下单时,可以选择分4期付款。Jazp联合创始人纳瓦斯·巴希尔(Nawas Basheer)表示,他们将鼓励消费者利用该支付方式。

此次与Jazp达成合作的Spotii,就是在疫情下走入人们视野的“先买后付”支付商之一。Spotii去年5月份在阿联酋推出,上线仅两个月便获得了百万级别的融资。自推出后,其在阿联酋的业务增长了130倍。

Spotii首席执行官阿努沙·伊克巴尔(Anuscha Iqbal)表示,使用Spotii服务的卖家转化率提高了20%-40%,平均订单额也增加了50%-70%。Spotii目前也不算是这个领域的头部玩家,但这足以能看出中东消费者对“先买后付”的极高需求。

事实上,“先买后付”在全球多地都有上升趋势。全球支付业务服务上Worldpay发布的《2020年全球支付报告》显示,“先买后付”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商支付方式,预计到2023年该支付将占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电商支付的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