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拟遭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调查


2021-3-22 10:15

据《香港经济日报》援引《华尔街日报》3月20日消息,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支付系统运营商Visa,是否利用其市场支配者地位,不合法地限制商户使用其他收费较便宜的扣帐卡。

有报道称,司法部反垄断部门已对Visa扣帐卡业务操作手法,可能的反竞争行为展开调查。也有消息称,司法部针对的是Visa网上购物扣帐业务。对此,司法部和Visa均未对报道作出评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