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银行App新推语音OTP服务,台湾金融业界首创


2021-3-24 13:11来源:移动支付网

玉山银行在3月17日宣布,玉山移动银行服务安全控制再升级,应用语音OTP(One Time Password,一次性密码)在高重要性功能设定,范围包括移动银行设备绑定、首次申请个人网银及忘记密码,验证方式从原本短信OTP升级为安全性较高的语音OTP,乃台湾金融业界首创服务。

玉山银行App新推语音OTP服务,台湾金融业界首创

玉山银行表示,移动银行iOS 4.3.5版或Android 4.3.7版起顾客绑定移动设备,将使用语音OTP服务进行绑定认证,操作流程中系统会自动拨打到顾客留存的OTP手机号码,以电话语音提供一次性密码。有别于短信OTP直接以短信文字传送一次性密码,语音OTP由玉山语音外拨系统发话给使用者,由使用者聆听一次性密码,可强化初始设定的设备认证安全性。

根据玉山银行内部测试统计,新服务试营运时不论顾客年龄、居住地、在移动设备使用移动银行App或在电脑使用网银,超过9成使用者操作体验顺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