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杭州银行理财子公司杭银理财招运维、研发、信息安全、反洗钱等岗位


2021-3-25 14:41来源:移动支付网

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杭州银行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在杭州。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20日,是首家获批筹建及首家工商注册成立的城商行理财子公司,主要从事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等相关业务。

为广纳英才,公司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从业记录;

2、工作表现优异,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信息可浏览附件及杭州银行官方网站,应聘者请进入杭州银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三、工作地点:杭州。

四、本次招聘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30日。

五、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在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

六、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公司将代为保密。

七、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详情见:杭州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