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开拓印尼市场 先买后付服务商Atome收购一家本地金融公司


2021-4-2 9:44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Atome收购印尼金融初创公司Mega Finadana Finance。据Tech in Asia报道,收购完成后,Mega Finadana Finance将更名为Atome Finance Indonesia。Atome Finance是BNPL(先买后付款)金融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这次收购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开拓印尼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