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公司Stripe宣布正式在阿联酋推出服务


2021-4-7 15:43

在线支付处理商Stripe日前宣布已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正式启动其服务。此外,该公司还将在迪拜互联网城开设办事处。

根据官方公告,这是Stripe首次向中东扩张,阿联酋的企业现在可以使用Stripe接受在线支付。

Stripe表示,几家位于阿联酋的公司,包括Illusions Online、Aceplace、ChatFood和WeKeep,都参与了Stripe的启动前Beta测试。此外,Stripe还强调了在疫情隔离措施下阿联酋数字支付交易市场的增长。

Stripe的EMEA业务主管Matt Henderson称:阿联酋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技术中心,得益于强烈的投资者兴趣、精通互联网的消费者以及开放的创新型商业领袖和企业家生态系统。同样,中东的技术人才库增长非常迅速。

但是,公司在尝试接受付款和管理互联网业务方面仍然面临挑战。Stripe消除了这些复杂性,使企业可以更加专注于实现增长。

Stripe最近在由安联、Axa、Baillie Gifford、富达、红杉资本和爱尔兰国家财政管理署(NTMA)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近6亿美元,估值达到950亿美元。该公司提到,其已与Network International合作进入阿联酋。

早些时候,英格兰银行前行长Mark Carney加入Stripe董事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