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铁首次开通支付宝刷码过闸


2021-4-16 10:05

4月15日,记者采访获悉,随着“东莞轨道乘车码”上线支付宝,东莞地铁线路的所有站点都可以使用支付宝直接刷码过闸乘车,4月17日至5月1日还可以领取5折优惠。

即日起,用户在支付宝在首页“出行”进入“地铁”页面,便可以领卡开通,之后每次使用时便可以直接刷“乘车码”过闸,“乘车码”采用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消费模式,乘客先扫码乘车,车费后续从支付宝绑定的支付渠道中扣除。

支付宝“东莞轨道乘车码”是继东莞通app后,东莞市民的又一扫码乘车方式。在4月17日至5月1日期间,在支付宝搜索“东莞地铁”“莞香花开”便可以领取5折优惠券和红包,最高抵扣1元。市民不仅可以更便捷地乘坐地铁,也能享受到票价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