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在20个欧洲国家推出支付卡服务


2021-4-25 16:13

金融科技初创公司Stripe在4月19日宣布,公司已在20个欧洲国家推出支付卡服务Stripe Issuing。

Stripe在新闻稿中表示,Stripe Issuing将允许用户“创建、管理和分配虚拟或实体支付卡,也让企业能够更好地掌握支出。”目前该公司的服务已经覆盖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和英国。

该公司声称,这一服务去除了欧洲市场在发行信用卡过程中的“不透明”流程。Stripe公司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负责人Matt Henderson表示:“过去在欧洲地区制作和配送新卡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有了Stripe Issuing之后,这个过程只需要两天。”

Stripe公司指出,该项目目前已经在美国大规模推广,在启动的第一年就为数百万持卡人和数千家企业提供了交易额达到数十亿美元的支付服务。

该公司称表示:“Stripe Issuing发行的支付卡可以实现对交易的程序化控制,它具有动态消费限制、阻止与某类商户进行交易以及实时转账授权等功能,这些功能都由Stripe Issuing的API进行管理。”

Stripe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由Patrick和John Collison兄弟于2010年推出,与「PayPal」、「Adyen」和「Square」展开竞争。在3月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估值达到了950亿美元,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此外Stripe也已于4月早些时候在北非和中东地区上线。

本文编译自Stripe Launches Issuing Service In 20 European Countrie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