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光大银行信息科技部发布64个岗位


2021-5-6 11:0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年12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截至2020年末,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96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49个经济中心城市。

信息科技部围绕银行发展战略和IT战略规划,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机、进中求新、质效并举,严守信息系统安全运营底线,有序推进科技创新及管理转型,按照敏捷、科技、生态的战略转型目标,依托总分行以及青岛、合肥、广州三个异地研发中心科技人才优势,持续打造“一个智慧大脑、两大技术平台、三项服务能力、N个数字化名品”的“123+N”数字光大发展体系,推进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化建设,助力实现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