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公司Stripe收购身份认证平台Bouncer


2021-5-17 15:05

2021年5月14日,美国支付基础设施服务商Stripe宣布收购银行卡身份认证平台Bouncer。Stripe表示,Bouncer的卡片扫描和风控技术将会被集成到Stripe平台,提高在线欺诈防控能力。Stripe成立于2010年,主要为互联网平台提供网络支付基础设施服务,用户包括Facebook、Salesforce等上市企业,也包括初创企业,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就在不久前,Stripe刚刚宣布收购销售税务软件服务提供商TaxJa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