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企NAGA将推出支付平台NAGA Pay


2021-6-15 17:06来源:移动支付网

NAGA集团日前宣布即将推出备受期待的支付平台NAGA Pay,新平台将在英国和欧洲经济区推出。

NAGA Pay将提供VISA借记卡,适用于全球1.4亿商户。

据了解,NAGA Pay将允许用户链接并直接访问保存在其支付和经纪钱包中的资金。新平台将进一步支持物理加密钱包。

NAGA利用了欧洲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ontis的服务,为其新支付平台提供服务。Contis是币安和Bitpanda推出的加密借记卡。

NAGA提供社交交易服务以及跨多个资产类别的常规经纪服。该支付平台将补充其现有服务,包括直接支付服务,涵盖NAGA交易平台上的所有资产类别。

NAGA的CEO Benjamin Bilski称:“我们的第一款NAGA信用卡受到了技术上的限制,未能满足我们客户的所有需求。与Contis合作,我们获得了一个强大的、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Contis有提供大规模支付解决方案的能力。”

几个月来,NAGA的交易服务需求不断创下历史新高,并在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3000万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