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开始售卖付款码皮肤


2021-6-23 1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3日,有网友看到,支付宝在“蚂蚁链粉丝粒”小程序上限量发售了两款“敦煌飞天,九色鹿”付款码NFT皮肤。这两款皮肤各限量8000份,迅速被抢光。据了解,该NFT皮肤是基于敦煌美术研究所创作的敦煌IP推出,发行方是杭州鲜活万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用户可以以10支付宝积分+9.9元进行兑换,购买后NFT皮肤会显示在付款码上方。

据支付宝提供的NFT数字作品权益说明,NFT版权由发行方或原作者所有,除另行取得版权拥有者书面同意外,用户不得将NFT数字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这也与外界此前火热的NFT数字作品有所不同。

NFT(Non-Fungible Token)翻译为非同质化通证,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的保证数字艺术品权益和交易真实性的可靠凭证。支付宝小程序的介绍也显示,NFT指具有独创性的艺术作品复制于蚂蚁链指定的存储空间,并在蚂蚁链平台发行的唯一对应的虚拟凭证进行标识的数字作品。

根据蚂蚁链粉丝粒小程序发布的预告,6月24日0:00和14:00起,支付宝上还将限量分别发行8000份由支付宝和伍六七合作的“伍六七”付款码皮肤,总计16000份,价格同样为10支付宝积分+9.9元人民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