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平台Wise确认于7月初直接上市


2021-6-25 9:55

继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计划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直接上市后,Wise6月24日正式向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确认了该消息。Wise表示计划在2021年7月上旬上市,但没有提供有关其A类股票定价的更多细节。而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是上市后估值在60亿至70亿美元之间。

声明显示,Wise实施了双重股权结构,发行两类股份,即A类股和B类股,以支持Wise在过渡到公开市场时专注于其领域。该公司确认,B类股票将持有每股9票,严格不可转让,除其他投票权取消事件外,将在上市五周年时到期。

Wis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risto Käärmann在声明中表示,自上周宣布上市意向以后,已经收到超过60,000人表达对他们的客户股东计划OwnWise的兴趣,该计划旨在奖励购买Wise股票并长期与其合作的客户。

据了解,Wise由爱沙尼亚人Käärmann和Taavet Hinrikus创立,总部位于伦敦,前身为TransferWise,主要从事跨货币转账业务。目前,Wise拥有1,000万客户,每月处理约70亿美元的跨境交易。在最近一个财年,Wise的收入从4.22亿美元增至5.86亿美元,这意味着其税前利润为57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自2017年以来Wise一直保持盈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