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巨头Wise Q1收入增长达43%


2021-7-21 9:44

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Wise(原名Transferwise)日前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为1.235亿英镑,同比增长43%。

客户群增长推动了收入的增长,该平台的个人客户数量达到340万,同比增长28%,商业客户的数量跃升56%,并且还在快速增长。

Wise成立于2010年,通过收取更低的转账费用与银行竞争。

Wise之前名为Transferwise,在今年早些时候更名。该公司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在伦敦证交所上市,目前专注于在地域和服务方面进行扩张。

根据报告,Wise一季度处理了164亿英镑的跨境支付,同比增长54%,有370万客户使用其平台进行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