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I PASS助力南航发布手机NFC校园卡


2021-7-6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HUAWEI AI PASS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中新合作,共同打造了手机NFC校园卡,学校师生在食堂就餐、校内超市消费、图书馆借还书、校内门禁等多种场景下,手机一碰即可享受安全便捷的数字生活体验。南航手机NFC校园卡已于7月5日正式上线。

HUAWEI AI PASS目前已在生活社区、办公园区、旅游景区、航空、汽车等垂直领域为行业伙伴提供了数字化创新服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着“信息化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理念在数字校园领域多年持续地深耕和投入,新中新在智能一卡通系统及智能交通系统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优势与经验积累,三方在数字校园卡的联合创新思路正好一致,共同打造了全场景、流畅体验、端到端安全的手机NFC校园卡。

本次发布的南航手机NFC校园卡支持线上领、线上管和线上删等全流程线上管理,南航师生使用南航校园App激活手机NFC校园卡,然后手机轻轻一碰刷卡设备,在无需解锁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开门和支付等动作,为师生们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

体验方面,在华为钱包智闪卡黑科技的加持下,即使用户华为钱包内有多张卡片,也无需手动选卡,手机处于熄屏状态下,只需轻碰校区闸机读卡区域,系统即可自动完成卡片识别、选取及刷卡动作。智慧便捷的刷卡流程极大优化了师生们校内出入与消费支付等方面的体验和学校的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手机一碰,让学习与生活更高效更自由,轻松实现“一卡在手,畅游校园”。

未来,HUAWEI AI PASS将会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基于手机NFC和蓝牙等技术应用,结合数字校园卡灵活、安全、便利的诉求,给校园场景提供更优质和多样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广大师生创造美好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