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2021-2022年互联网安全检测项目应用安全技术评估部分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1-7-13 11:43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或“采购人”)拟对2021-2022年互联网安全检测项目应用安全技术评估部分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华夏银行2021-2022年互联网安全检测项目应用安全技术评估部分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对我行企业微信、外网邮件等互联网办公类系统,运维操作审计、一体化运维管理等内部集权及枢纽类系统,分行私有云、分行中间业务云等云平台系统,自助机具等厅堂系统,开展应用安全技术评估,优化应用安全管理工作流程,丰富细化管控要求,完善典型漏洞修复方案、通用安全组件库等。

三、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依法注册的法定代表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等事件,且财务状况良好。

2.供应商的注册资本应在2000万元(含)以上。

3.供应商应至少拥有以下一项服务认证资质: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包括应急处理、风险评估)、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支撑单位。

4.近3年具有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的同类项目案例不少于3个,提供的服务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华夏银行要求。

5.能够配备不少于8人的专业团队全程服务华夏银行项目,且项目负责人相关项目服务经验不低于10年,团队成员相关项目服务经验不低于5年。

6.在项目服务过程中,高效及时响应华夏银行的需求和意见并按时输出项目成果。

7.无不履行社会责任而被通报的情况。

(二)提交材料内容

1.未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实施“三证合一”的报价人请提交加盖公章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上述材料需为PDF格式文件。

2.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1),需为PDF格式文件。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不限。(加盖公章的原件电子扫描件并转为PDF格式文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屏盖章)。

5.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详见附件2),请勿更改表样,且提交时需为EXCEL版本。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名格式为:公司全名+XX项目。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版本提供。未按要求提供、提供不全、要求加盖公章但未加盖的,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2.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项目的报名资格。

(四)其它

1.凡是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登记的联系人邮箱发出正式邀请。投标时间及地点以邀请文件通知为准。

2.采购人可能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3.采购人视收到的相关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供应商应予接受。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女士010-85237863张女士010-85237160

邮箱地址:hxbjczx4 hxb.com.cn

征集期: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16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