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银清算支付清算系统代发平台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2021-8-17 14:54来源:移动支付网

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工作需要,拟对以下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资质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支付清算系统代发平台项目

二、采购内容

支付清算系统代发平台项目于2021年3月启动,现因产品需求范围变更而增加功能,并计划于2021年9月投产上线。后续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持续优化相关功能。

软件开发及技术支持,共计12.4人月中级开发服务。

三、采购方式及安排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磋商时间:2021年8月,具体时间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磋商地点: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168号A幢8层)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

2、具有成熟的软件开发方法体系和测试体系,通过CMMI或ISO9000资质认证为优先考虑条件;

3、具有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并通过业界公认较为权威的信息安全管理和业务连续性管理资质认证;

4、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业界公认较为权威的质量管理资质认证;

5、拥有健全的组织架构,并针对所提供的外包服务建立有效的风险治理架构,至少应当建立由公司高级管理层直接领导、针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外包服务的、专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团队,为持续的外包服务提供保证;

6、建立了与所承担的服务范围和规模相适应的服务管理体系,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质量、服务持续性等管理制度体系,拥有有效的检查、监控和考核机制,确保管理规范有效执行;

7、团队整体规模在200人以上;

8、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及联合投标。;

五、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一)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22日17时00分前接受供应商报名(报名成功以截止时间前采购人现场签收或采购人收到完整报名资料为准)。

(二)供应商向采购人邮箱发送(或现场递交)报名资料:

1.供应商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盖章扫描件。

2.联系人身份证扫描件、授权书(见模板)、联系方式。

3.其他信息

(三)供应商报名材料经采购人审核合规后,采购人以邮件(或现场)形式向供应商发放竞争性磋商邀请文件。

如供应商未按要求报名或报名未经审核通过,采购人有权拒绝供应商参加后续采购活动。

六、响应文件递交要求

竞争性磋商现场递交

七、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城银清算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168号A幢8层

联系人:孙逸轩、021-68593215

邮箱:jcb@cbcc.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