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第二批3个应用提供服务


2021-8-19 17:21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8月16日,广州市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工作组发布关于广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第二批创新应用提供服务的公告。公告如下

经公示审核通过,广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第二批中3个创新应用已完成登记,将向用户正式提供服务。创新应用声明信息如下:

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申请的“基于知识图谱技术的风险交易预警服务”。

二、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巨杉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基于大数据风控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三、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基于知识图谱的外汇违法违规风险行为识别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