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系统崩溃 导致无法转账、支付、还款


2021-8-23 10:50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2日上午,有网友反映称,光大银行系统出现问题,无法转账、支付、还款,疑似崩溃,并登上微博热搜。

随后,光大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我行于8月22日凌晨开展系统切换演练。8月22日上午我行部分交易出现缓慢及交易异常现象,已全部恢复,在此期间不会对客户资金产生影响。”

另据光大银行8月20日发布公告,在8月26日17:30-24:00,光大银行还将对个人网银、企业网银、手机银行、开放银行(含合作商户)系统进行系统升级维护。在此期间,各渠道及部分相关业务将有可能受到影响而无法正常使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