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银行发布2021年数字人民币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


2021-8-26 15: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数字人民币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211109M),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1包:

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是软件开发商

拥有开发商对本招标项目唯一授权的代理商

3.2资质要求:

□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具有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软件开发商(主营业务)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其他

3.3业绩要求:承担并完成过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支付或数字人民币相关项目。

3.4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

3.5信誉要求:①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⑤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6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资格:

应具有:

□高级工程师职称

其他

并在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项目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且不得担任其他正在实施的信息化建设软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7其他要求:

①未从招标代理机构登记报名、获取招标文件者,投标无效;

②投标人应承诺提供研发知识移交,包括但不限于数字人民币系统产品开发、定制化功能开发、对接第三方平台开发等,帮助甲方能够实现数字人民币系统的自主可控(格式自拟,须加盖单位公章);承诺根据甲方项目要求灵活配置相应能力的成员,保障项目如期交付(格式自拟,须加盖单位公章);提供承诺的现场运维支持及开发报价(以人月为单位计算);提供实施队伍在我行驻场开发且上线前不得离场的承诺书(须加盖公章)

③投标人应具有CMMI3级或以上证书;

④投标人应至少提供质保期后5年内的维保服务,且维保费用综合人月单价不超过2.8万元/人/月;

⑤拟投入本投标项目的现场主要负责人、主要参加人员及其简历,项目管理的组织架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投标人须拥有稳定的数字人民币技术队伍,团队人员不得少于10人,需提供数字人民币项目团队所有人员的简历,简历需要描述清楚人员工作年限、实施过的项目名称、合同名称、甲方单位名称、甲方联系人等信息,简历须加盖本单位公章。

3.8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8月26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01日16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见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6层),公开开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