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技术提供商Form3获1.6亿美元C轮融资


2021-9-18 9:37

2021年9月16日,英国支付技术提供商Form3宣布获得1.6亿美元C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高盛资产管理部门领投,现有投资者万事达卡、Lloyds、Nationwide、巴克莱、83 North和Draper Esprit跟投。本次融资完成后,Form3平台估值达到2.2亿美元。未来,Form3将重点关注国际市场开拓,首期目标是美国,欧洲、东南亚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